1030719台北市天母棒球場兄弟對統一職棒比賽素食

這一兩年假日常跑去棒球場看職棒比賽,對於各個棒球場附近的素食店有些涉獵與心得,今天去天母棒球場看統一對兄弟的比賽,算是我吃的最飽的一次,就拿出來跟大家分享

中華職棒從我念高中時開打至今已經25年,其中元老級的球隊只剩下統一獅隊,就連兄弟象隊都在中職24年結束後轉賣給中信金控集團,並且更名為"中信兄弟"(沒有象)隊

我算是統一獅迷,今天雖然是兄弟主場,不過還是進場看球,天母球場環境普普,但是外野正對著陽明山,景色十分怡人,周末午後下午5點開打的球賽,涼風徐來坐在看台上邊吃邊看球,非常愜意!







今天進場時就發現好物!!
原來是自然鮮蔬泡麵到天母棒球場場內舉辦免費試吃活動,自然鮮蔬的泡麵都是素食的口味,全聯都買的到


 

今天現場給大家試吃的都是番茄口味,雖說免費試吃只有小小一碗,但是業者十分大方,不斷以熱水現泡,除了在球場門口攤位可自行取用外,還聘請show girl端到觀眾席上請球迷試吃



業者一直煮到球賽結束前都還在供應,我算了一下,我總共吃了6碗,加起來應該有接近1碗正常版的泡麵份量了,真是很難得在棒球場碰到素食產品的免費試吃活動啊!完全賺到了!



再來要順便介紹一下,兄弟隊的主場球賽也有邀請一些攤販進場販售,其中有攤素食炸杏鮑菇,我也買過幾次(天母跟新莊棒球場都有碰到過), 



因為是在棒球場內,價位當然會比一般夜市的訂價要貴一些,不過很方便,也有多種調味料口味可以選



今天現場只有兩種菇,一種是杏鮑菇,另一種是香菇,可以單選一種或是兩者綜合,小份50元,大份100元


這是小份的綜合菇,撒上海苔粉末 



炸好的菇菇撒上調味粉後就放進紙袋裡,還不錯吃
仔細看會發現炸菇菇下面有一個pizza紙盒




是的,中華職棒兄弟主場比賽,場內都會販售必勝客的pizza,不過因為是事先製作好的pizza,所以口味只有四種,其中有一種鄉野青蔬是奶素可食,一個小pizza加上一罐可樂,總共100元,也不算貴




在這裡要說明一下,中職比賽並不是每個隊伍每個場地的比賽都會有素食pizza可以買,像義大,統一,lamigo的主場,我印象中都沒有素食餐點可選喔,中信兄弟球團在素食餐點部分,算是比較有用心的球團




小小一盒pizza,厚皮的pizza料很多




一盒pizza加上炸杏鮑菇,還有免費試吃的素食泡麵,讓我今晚看球吃超飽的








其實如果在天母棒球場看球想吃素食pizza的話,可以去附近一家名為"part time su 偶爾素一下"pizza店,購買純正的素食pizza



這是我102年4月去天母棒球場看球時,去part time su 外帶的素食經典瑪格麗特pizza,很好吃喔



再不然天母球場附近也有幾家素食店還不錯吃,像是下面這兩家,一家有賣臭豆腐,另一家有賣滷味,也都是不錯的選擇喔,一起推薦給喜愛看棒球的素友們





最後放上今天天母球場一些照片,周末假日看場職棒比賽,三個小時的比賽,可以悠閒吹風看球,球賽門票也不貴,偶而還可以接到界外球,算是不錯的休閒活動喔
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韓國首爾行後記--韓國素食搜尋攻略

1030701台南市新營區小法光素食早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