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30801新北市Casa Mia Cafe 卡薩蜜亞義式蔬食咖啡館

Casa Mia Cafe 卡薩蜜亞義式蔬食咖啡館
地址: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377巷14號
(捷運新莊站2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)
電話:02-22048199
營業時間:11:00~15:00(供餐至14:30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7:00~21:00(供餐至20:00)

公休日:週二
官方fb社團
官方fb粉絲團

這間位於新北市新莊區的蔬食餐廳開業已經2年多了,店家原本是在台南經營,101年5月才來台北開店,年輕的夫妻檔懷抱推廣蔬食的理想創業打拼,整間店窗明几淨,座位舒適,餐點健康,相當值得推薦






我在101年店家剛開業時就曾造訪過,只是新莊一直不屬於我經常活動的生活圈範圍,因此未能經常造訪,最近則因為常去新莊看職棒比賽,所以才二次造訪

店內的CasaMia logo標誌相當別緻好看,店門口大片落地窗,附近是個菜市場,離新莊老街夜市也不遠,算是個鬧中取靜的好地點







店家在經營蔬食店的許多小細節上都相當用心,這可以從菜單首頁的說明中略窺一二,像是不收服務費,每人低消僅60元,提供免費無線上網與插座充電,大型電視螢幕選播優質頻道,還有書報雜誌區,餐點都是現點現做自製的醬汁等特色

適合三五好友聚餐,也可以多人包場舉辦活動,我是平日晚上5點時造訪,當晚座位居然已經被預訂了八成滿,顯示這兩年多來,店家經營口碑有成,想去用餐前建議事先訂位






以下是店家的菜單,使用的字體相當有特色,還有一些簡單的蔬果插畫,讓人點餐時感覺很放鬆

主餐部分有蕃茄,奶香南瓜,羅勒咖哩,蛋包飯與火鍋等多種選擇,單點價位約在160元至270元間(火鍋較貴一些),單點加價100元可升級為套餐(附湯品沙拉與飲料)

平日中午也有推出平價的商業午餐,店家還十分貼心的針對不吃奶蛋的Vegan全素客人提供多種選擇,另外還有提供pizza,薯條等輕鬆小點與咖啡飲料,價位都在100元以下



我當晚點了份奶香南瓜焗烤飯套餐與一份野菜pizza薄餅,後來發現焗烤飯的主菜份量真的很多,吃完就相當飽足了,pizza只好外帶去棒球場當點心



店家的pizza是屬於薄皮的,口味有燻味,辣味,野菜,咖哩,蜂蜜芥末等多種口味,每份95元,切成6大片,我點的是野菜口味,吃起來味道不錯






另外奶香南瓜焗烤飯套餐則是270元,生菜沙拉是百香果醬,附湯是南瓜蔬菜濃湯,飲料是冰柚子茶,感覺都還不錯




生菜水果沙拉很新鮮



南瓜蔬菜濃湯,看的到南瓜,味道不錯



主菜奶香南瓜焗飯,上面起司用料很足,吃起來很厚實會牽絲,裡面各式蔬菜很多,沒有令人討厭的加工素料與再製品




套餐飲料有咖啡,紅茶,綠茶,柚子茶,檸香薄荷茶,枸杞玫瑰,桃香煎茶等多種口味可供選擇,另外也可以加50元選擇菜單上其他100元的飲品

我選的冰柚子茶杯子很可愛,味道還可以



接下來介紹店內裝潢與桌椅擺設
店門口大片落地窗,採光良好, 桌椅用色鮮豔明亮,牆上平面電視正在播放與宗教無關的動物星球類優質頻道


吧台區旁有書報雜誌區



店家有賣各式咖啡,也有提供咖啡外帶服務,價位較內用便宜許多








店內前方與後方座位區之間,有一個黃色的大型英文字母C造景,象徵店名,後方則有店名Casa Mia的燈飾以及更多的書報雜誌



店家門口還有提供一條長椅,大概平時生意不錯,有時客滿需要等候帶位,店家也持續舉辦許多優惠摸彩活動,讓前去消費的客人常有一些驚喜




我這次造訪前,有素友贈送我25元的折價券,剛好可以拿來使用,感覺很超值,至於詳細的店家摸彩與優惠活動,請參閱其官方fb社團粉絲頁的介紹與最新訊息


最後附上我101年5月3日首次造訪時所點的幾樣餐點照片,一併供大家參考

奶香南瓜野菇義大利麵160元



起司薯條70元





比薩薄餅95元,以上三樣菜色店家2年來都沒漲價,在這油電雙漲萬物齊漲的年代, 這樣的店家還真是佛心來著,值得推薦啊!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韓國首爾行後記--韓國素食搜尋攻略

1030701台南市新營區小法光素食早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