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30318韓國首爾loving hut SM素食自助餐店

러빙헛 양재동점 Loving Hut Gaepo SM(Buffet)愛家素食SM吃到飽自助餐店   (部分含蔥蒜五辛)

地址: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개포4동 1229-10

韓國 首爾 開浦洞 地鐵新盆唐線 良才( Yangjae)地鐵站上來右轉布行一小段,再轉搭公車4430, 4312, 21, 18 or 9 號,只要2站就可抵達 Samhomulsan (삼호물산)站,然後再過馬路就到了

電話:02-3338088(韓國首爾的電話號碼)

營業時間:11:30~20:00(營業時間長,用餐方便)
公休日:無

官網介紹
韓國網友flicker照片介紹
韓國素友食記彙整




今年3月中旬到韓國首爾出差,搭乘大韓航空的飛機,中午從桃園飛韓國仁川機場,約下午4點左右抵達(韓國時間較台灣快一小時),因為我住宿的飯店位於首爾的江南區,並不在機場快線沿線,所以選擇搭乘機場巴士到飯店.

這次韓國首爾行說來非常幸運,雖說是臨時收到指派要去韓國,但我在搜尋韓國素食網站資訊時,無意中發現韓國素食者在FB上有成立許多素食社團,我隨性加入其中之一(Seoul Veggie Club)並留言請教首爾的素食店之後,立刻收到許多熱情的韓國素友留言回復,還有素友私訊給我,願意帶我去吃飯.




所以當天下午搭乘機場巴士約晚上5點半左右抵達飯店Check in之後,就跟韓國素友碰面,由她帶我去吃晚餐啦,因為我住的飯店位於江南區,所以當晚選擇就近至江南區的素食餐廳用餐,剛好下面這家loving hut SM素食自助餐店附近還有另外兩家素食店,所以就決定去這裡吃晚餐,可以一次造訪三家素食店.



這家店主要是賣午餐跟晚餐,以吃到飽自助餐方式經營,每人用餐費用為13,000韓元(約台幣400元左右)提供的菜色不少,下面有完整照片,以韓國首爾市區來說這樣的素食菜色算是相當豐盛的喔

店內的菜色主要擺放成L型,菜色約有40-50種,算是很豐盛的韓國素食吃到飽自助餐





吧檯前一開始有生菜沙拉水果區,很多生菜感覺在台灣沒有見過




然後是一些飯麵類的主食,像是下面的白飯與紅豆飯





中式炒麵與義大利醬麵,義大利麵醬在鍋子裡可自行取用,部分醬汁含有蔥蒜,取餐前可先詢問,下圖中仔細看有個粉紅色心型標籤,就是註明蕃茄義大利麵醬內含蔥蒜五辛





湯品部分也有幾樣,味噌海帶芽湯很常見,綠豆粥或稱綠豆湯我沒有吃,不知口味如何




熱食區部分還有像是燉馬鈴薯,炒素牛肉,炸菇菇等菜色,另外也有提供海苔,泡菜與素蒟蒻可配飯吃






熱食區中,我個人最感興趣的就是下面這道羅漢什錦燴鍋巴,這道傳統中式菜色,不知為何在韓國首爾許多素食餐廳好像都有賣,而且價位並不便宜,在這裡是吃到飽餐廳,隨便吃多少都可以




一大鍋熱騰騰的羅漢什錦主要有香菇,竹筍,玉米筍,青江菜與蘑菇,以醬油調味勾芡,旁邊則有許多是先炸好一片一片白色的鍋巴


取一小碗將鍋巴放入碗中,再淋上羅漢什錦的料與芡汁,非常道地的中式料理,好吃!我當天就吃了好幾碗啊!




當天晚上我大概只拿了兩輪左右就飽了,菜色其實還算豐富,只是跟台灣的自助餐比起來,感覺稍為貴了一些,若是比起長春或春天等吃到飽餐廳,菜色差距就更明顯了,台灣真是素食者的天堂啊!





至於冷盤部分,樣式非常多,有些菜色還真沒見過,應該是韓國傳統的蔬菜與料理




最上面左邊那盤是蘆薈,至於素肉部分應該是愛家自製的,店內應該有素料可以購買









除了飯麵類主食,店家也有提供吐司與茶品及咖啡等多種飲料






如果不方便內用,也有外帶餐盒,價位則是11000韓元,看起來菜色還算豐盛,但價位並不便宜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韓國首爾行後記--韓國素食搜尋攻略

1030701台南市新營區小法光素食早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