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30421台北市水問素食














留言

  1. 前一陣子去幫李小姐排行天宮親子課程時,順便跟朋友一起在這吃了午餐,大部分的東西都好好吃,現煮的幾道熱食尤其讓我驚喜,好幾道名字忘了,現在比較記得的有餛飩跟紫米粥,看起來很一般,入口之後卻好吃到讓我印象深刻,想著有時間要再去吃。

    by the way,真高興你又重新開張,我們家人的胃有福啦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前一陣子去行天宮幫李小姐排親子課程,午餐時跟朋友一起來這吃,大部分東西都好好吃,由其是現煮的,好幾道都讓我驚喜,由其是餛飩和紫米粥,看起來很一般,但口味讓我印象深刻,想著有空還要再去吃。

    by the way,真高興你又重新開張了,我們家人的胃有福啦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安 你好

    我這也不算是重新開張啦,只是已經養成吃飯拍照的習慣,拍完照片總是想要分享一下,之前放fb覺得還不錯,但是很快就被洗掉了,搜尋上也不方便,最後還是想說找個部落格介面來分享照片,只是下班回家後實在很懶惰,所以一開始就先把照片放上來,至於文字部分就看緣分了,

    由於我這個人很好養,只要是素食幾乎都覺得好吃,索以分享的照片或文字都是偏向正面的啦,也純屬個人主觀體會,至於好吃與否還真的是要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啊!

    你家李小姐長好快啊! 眉宇之間真的有兩位的風格喔!
    最後,幫我跟你家老爺問聲好啊!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韓國首爾行後記--韓國素食搜尋攻略

1030701台南市新營區小法光素食早餐